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心”感动十大服务故事(九)— —太平及时送温暖住院探视显满满关怀

2018-11-22 14:37: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4月,福州中支C经理在拜访客户的路途中不幸突然遭遇歹徒袭击,导致肋骨被匕首刺伤,所幸被爱心人士相救并将陈经理送入医院,公司领导们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往医院进行探视,送去最及时的帮助和温暖!C经理既是我司的优秀代理人,还作为重要的VIP钻石级客户,在C经理康复几日后,公司的客服人员立即为C经理经申请住院探视服务,客服人员与理赔人员带着鲜花与水果前往医院看望C经理,对于我司的客户服务关怀,她感到十分温暖!

C经理在体验过住院探视服务之后,充分体会到我司服务的无微不至和高品质,因此她也以自身体验感受作为案例,向她的VIP客户介绍我司的VIP增值服务,也因为她的积极推广许多客户在享受我司服务后更加信赖我司也更加认可她的专业程度,许多客户都纷纷加保!

为客户带来良好服务体验的C经理也因为我司优质的服务而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和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