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心”感动十大服务故事(十)— —医生到府 足不出户 权威医生为您服务

2018-11-22 14:3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因长期工作劳累,VIP客户C经理经发觉肩膀与腰部酸痛,急需专业医师为她做一个推拿按摩以缓解肩膀和腰部的疲劳。因连日工作繁忙而没有时间去医院此便一直耽搁。我司客服人员得知此事后主动联系,作为我司的钻石级VIP客户,公司的客服人员为她详细介绍了医生到府服务,通过详细交谈,在客服人员指导下,C经理申请了医生到府服务中的颈腰椎康复专案。

9月17日下午13:30,权威医师如约而至,在预约好的职场办公室里为C经理进行推拿按摩服务,在按摩过程中还仔细询问了C经理日常头部及颈腰椎的病痛问题,并指导她学习日常保护脊椎的保健操,十分实用!

C经理在使用医生到府服务后,发现这项服务体验非常好,不受时间与空间的局限体验超权威专业医生的专属服务,真切体验到VIP的待遇!

C经理真切地表示作为我司的VIP客户是一件十分幸福的事情,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到无微不至的健康关怀,为客户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及时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她表示作为我司的专业代理人,她十分愿意分享我司的优质服务给自己更多的VIP客户,体验更多更精品的健康服务,宣传太平高端卓越的服务品牌!

医生到府服务,太平网红服务之一,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相关专业医生上门一对一深入健康指导,同时享受个人私享保健方案一份,有中医保健、体检报告解读专案、家庭膳食专案、儿童成长专案、心血管疾病防控专案、糖尿病防控专案、孕期保健专案、颈腰椎康复专案八大健康主题可供选择,福建地区目前仅支持福州、厦门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