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快速赔付身故金10万元

2018-11-27 16:25: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华保险,您的风险管理师

2010年初,三明48岁的X女士经好友推荐,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吉星高照A款保险产品,该产品具有双倍身价保障,基本保额5万元。

2016年X女士因身体不适来到医院检查,经医生确诊为白血病,家人得知消息后几近奔溃,退休安享晚年没多久的她,却要开始和病魔做斗争。白血病是一类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疾病,克隆性白血病细胞因为增殖失控、分化障碍、凋亡受阻等机制在骨髓和其他非造血组织和器官,同时抑制正常造血功能。我国各地区白血病的发病率在各种肿瘤中占第六位。诱发白血病的原因有病毒因素、化学因素、放射因素及遗传因素。经过两年多时间与病魔斗争,最终X女士还是于2018年底不幸离开人世。

X女士家人来到新华保险三明中支寻求理赔帮助,我司理赔人员在得知情况后,对X女士的情况表示遗憾,同时积极指导并配合X女士的家人收集理赔材料。X女士的家人于2018年10月25日带着资料前来申请理赔,经我司理赔人员核实材料符合保险责任,我司于当日快速结案。由于吉星高照A款保险产品为双倍身价,再加上这些年的分红,最终理赔款10万余元于26日转入X女士家人账户。X女士家人收到理赔款后对新华保险表示感谢。

人到中年,癌症最可怕!身患重疾,没有保险最可怕!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先来。面对这些风险,我们为你分担。生活是你的,风险是我的,做你的风险管理师,守护家庭美好生活。新华保险,关爱人生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