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服务与创新齐飞 “保险客户服务先锋奖”花落富德生命人寿

2018-11-29 11:0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保险回归保障”的监管趋势下,行业进行转型之际,保险机构也面临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没有了资本的助推,保险产品与服务成为险企比拼的“硬核”。其中,富德生命人寿便是佼佼者。遵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时刻将客户服务放在重要位置。在这一背景下,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探索新的产品与服务形式,以不断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让保险更显温度。近日,富德生命人寿入选“《投资者报》第四届保险先锋榜”,并荣获“保险客户服务先锋奖”。

开启全年无休服务模式

富德生命人寿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客户导向的经营文化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公司建立了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目前共拥有35家分公司,1000多个分支机构及其服务网点,超过20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服务网点、24小时95535客服热线、全年无休的客户服务活动以及全方位多样化的客户健康增值服务,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

“地球不爆炸,我们不放假。”这句央视主播的调侃是对服务精益求精追求的最好诠释。在客户服务活动方面,富德生命人寿同样延续了全年无休的形式,为客户带去四季的关怀。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主题之下,今年“春颂雅”、“夏童心”、“秋冬聚满堂”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逐步展开。通过创新活动主题、活动形式,丰富完善活动内容,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为客户带来全年不休的惊喜与感动,实现富德生命人寿服务体验新的跨越与提升。

“活动全年无休,服务永不落幕。”具体来看,今年年初,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为期2个多月、覆盖全国的“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IP新春艺术季。通过音乐会、舞台剧、青少年音乐节、歌舞晚会等高端艺术活动,为2.1万余位客户打造了46场温馨典雅的艺术盛宴。让VIP客户在演出现场体验高端艺术文化之旅,以个性化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口碑。

今年年中举行的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延续了“心手相连,生命有爱”的客服节品牌,精心策划“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系列服务活动,并推出“知识达人”有奖竞答、有声读物“德育文化微课堂”两大线上活动,举办现场活动共计450余场,吸引全国近34万客户参与,活动覆盖及参与人数实现跨越式提升,再创历史新高。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在秋冬季温情推出的“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于9月21日正式启幕。活动同样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出“健康gogogo”在线计步赢好礼、“爱•好时光”摄影大赛两大线上活动。同时,现场户外运动、健康养生、孝亲敬老等相关的线下活动也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独具匠心的内容策划将带给客户精彩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