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个税改革"红包"在榕落袋 京东方一个月减少个税62万元

2018-11-29 14:46:31 欧阳进权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王玉龙)记者28日获悉,福建省税务局和福州市税务局已联合成立“个税改革党员服务队”,深入重点企业面对面宣讲个税改革政策,提供精准服务,让个税改革落到实处,造福千家万户。

今年10月起,新个人所得税法过渡期(2018年10月1日至12月31日)政策开始实施,个人实际取得的工资薪金所得“起征点”由3500元提高到5000元,并执行新的税率表。记者从福州税务部门获悉,11月是首个申报期,广大纳税人不同程度享受到了减税红利。

据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介绍,在11月份个税改革过渡期政策执行阶段首个申报期,福州京东方光公司单月缴纳个人所得税人数比上月减少1491人,减幅约40%,减少个人所得税约62万元。企业方面表示,明年1月份新税制全面实施后,员工将享受更大减税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