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中投保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2018-11-30 15:17:47 顾阳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9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投保)今日发布了首份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系统梳理了中投保在肩负使命创建担保行业、普惠金融促进发展、汇聚资源共建美丽中国、和谐发展惠及社会民生等方面作出的努力。

据悉,中投保成立于1993年,是我国首家专业担保机构。经过25年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国内业务规模最大、产品种类和客户资源最为丰富、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担保机构之一。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6月底,中投保累计担保总额近5000亿元,共为2万多家客户提供了担保服务。中投保总裁石军表示,中投保将不断增进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互信,加强公司经营发展与社会责任的融合,持续提升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