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第一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8-12-03 10:57: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鸣奏运动旋律,抒写新华乐章。12月2日,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云际体育公园举办第一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杨建,副总经理马礼龙,总经理助理张金运,总监周少华、王良庆,以及来自各部门、各中支的运动员等200多人参加运动会。

上午9时,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伴奏下,4名护旗手组成的司旗方队和10支代表队方阵先后接受大会检阅,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杨建总经理致开幕词,“襟怀蓝天阔,青春火焰红。今年是新华成立22 周年,是福建分公司成立的第16 年,我们正处在青壮的年纪、蓬勃发展的时期,需要时刻保持活力、锐意进取、奋发向上。希望以职工运动会为契机,我们能展示职工风采,展现公司活力,展露新华精神;希望通过各项比赛,进一步打造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团结与企业和谐,激发全体人员以拼搏的信念奋斗完2018年,以饱满的热情来迎接2019 年。”

随着发令枪响,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共设10个项目,上午5个集体项目,拔河、龙舟共渡、协力竞走、同心协力、财源滚滚;下午5个人项目,跳绳、摸石头过河、定点投篮、捡豆子、射气球。项目采用积分制,根据参赛队伍所有项目累计总分进行排名确定名次。

每个项目,运动员们都努力拼搏、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热情高涨,欢呼声此起彼伏,加油声不绝于耳。趣味赛旨在把大家从日常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压力,享受集体活动的无限乐趣。信心在运动中增强,集体的力量也在无限的快乐中悄悄凝聚。竞技赛既有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也有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的项目,精彩的场面随处可见,运动员们完全沉浸在运动的无限快乐之中。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各项比赛圆满完成,龙岩中支获得冠军,莆宁联队获得亚军,南平中支获得季军。马礼龙总、张金运总、汪良庆总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马礼龙总作闭幕式致辞。每一位运动员在赛场上都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届运动会是一次集中体现新华保险企业文化,展现福建新华员工优秀精神风貌的体育嘉年华。通过举办此次员工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新华人精神风貌。同时,运动会也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把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公司事业发展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