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ofo共享单车押金难退 泉州市区街头车少故障多

2018-12-04 10:39:0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余华锦  

ofo单车押金难退 街头车少故障多

  泉州中心市区刺桐路上,不少ofo单车堆叠在一起,无人清理。

核心提示

“ofo共享单车是要‘黄’了吗?现在街头车少且故障车多,连押金也退不了!”近日,不少用户称,ofo共享单车退押金难,原本押金秒退或几小时到账,现在显示“退款中”就了无音信。市民罗小姐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她因为ofo共享单车退押金的事情很郁闷,都半个多月了,申请退款的押金还未到账。

□记者 苏勇 文/图

反映:申请退押金 半个月仍未收到

“11月中旬在网上看到有消息说,ofo运营可能出现问题,我就赶紧申请押金退款了,谁知到今日仍未收到退款。”罗小姐说,以前泉州ofo单车满街都是,押金只要99元,她比较经常骑行。去年,有朋友说共享单车押金不安全,她就申请退了一次押金,当时押金很快退到账户。罗小姐觉得没什么问题,后来骑行ofo单车时又缴纳了一次押金,这次押金提高到199元。

记者看到,罗小姐的ofo账户中,押金状况显示为“退款中,预计0—15个工作日原路退回支付账户”。她联系在线人工客服,可多次联系都只收到回应,“光速转接中,当前排队咨询人数已超过50人,烦请耐心等待。”罗小姐多次拨打400开头的客服电话,得到的回应不是无人接听,就是忙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