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正文

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古雷石化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漳州举行

2018-12-04 10:41:00 萧镇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东南网1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萧镇平)3日,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古雷石化产业合作发展论坛在漳州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共聚一堂,共商石化产业合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漳州市委书记檀云坤出席论坛,副省长郑建闽到会并致辞。

郑建闽指出,石化产业是台湾地区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福建发展石化产业有优势、有基础、有条件。两岸合资建设石化产业重大项目有利于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台湾石化产业下游与大陆上游强力优势互补。希望有关各方把握机遇,真诚合作,共同努力,绘就两岸石化产业发展的美好蓝图,推动闽台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拓展两岸经济合作新空间。

当天,与会的部分两岸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还参观了古雷石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