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1万元,福州招行助你轻松投资

2018-12-04 14:59: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临近岁末,除迎消费高峰外,年末理财也逐渐升温。年末如何投资,成为当前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近期,招商银行福州分行推出日日欣、双向纸黄金等理财产品,助力投资者把握年末理财时机,实现稳健投资。

万元理财,优化资产配置

近期,资管新规降低了银行理财门槛,与此同时也带来大量理财配置升级的需求。为及时贴合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厘清理财思路,招商银行推出了“1万元理财晋级计划”,为客户精选多款万元理财产品,满足多样化的低门槛理财需求,全面优化客户的资产配置。

据悉,本次计划推出的产品主要包含两类,一类是现金类理财产品,例如日日欣,每个工作日开放,1万元起购,0申赎费,T+1到账,申赎灵活,资金投资效率更高,具有更优的收益空间。该产品主要投资于短久期债券以及低风险、高流动性的金融工具,投资相对稳健。目前,该产品通过招商银行手机银行即可便捷申购。另一类是期次型理财产品,例如聚益生金A款,30天-360天多种期限可选,每周开放,供应量充足,可以满足不同资金存放期限的客户需求。

除此之外,招行还推出如朝招金、日日盈等产品,在流动性方面也支持5万以下赎回本金实时到账。未来,招行还将根据客户需求,进一步丰富“1万元理财晋级计划”的产品种类。

双向投资,把握理财时机

近期,不少投资者计划把握年末投资理财时机,进行最后博弈。相比股票、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资产,配置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更有助于个人分散投资风险,具有独特的资产配置价值。

传统的纸黄金交易,只能买涨不能买跌,当遭遇贵金属价格频繁波动之时,投资者只能眼看黄金价格下跌而无能为力。招商银行双向纸黄金产品推双向交易功能,让投资者不再错过良机。“双向交易让我不再害怕金价波动,只需看准走势,每一次金价波动都可以成为我的获利良机。”资深投资者刘先生说道。

据了解,“双向纸黄金”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种个人凭证式纸贵金属双向交易业务,是指个人客户在银行存入一定数量的美元或人民币作为交易保证金后,在规定交易时间按照招商银行发布的交易价格进行交易并从价格波动中获得收益。该产品交易无需缴纳开户费,且投资起点低,0.01克起投,操作便捷投资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