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旅博会强化银企关系推动业务发展

2018-12-06 15:10: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福州晋安支行牢固树立市场竞争意识,积极应对市场竞争形式的发展变化,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为重心,以发展公司业务为抓手,在积极拓展优质客户的同时,亦注重对重点大户的维护工作,致力于推动银企关系健康发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

工行福州晋安支行受邀参加由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主办的“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该展于11月30日-12月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惠旅游·会生活”为主题,立足福建、面向全球,整合福建省多元化的旅游产品资源进行展销,为产品、营销、渠道等多方面搭建交流平台、促进资源共享。

据悉,工行福州晋安支行高度重视“2018福建旅游生活展”活动,该项活动由省分行指导,支行公司业务部牵头组织,联合个人金融业务部与辖内网点的客户经理以及贵金属销售合作方进驻会展现场进行产品展销。活动前期展开周密部署,对参展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并就现场人员分工协作进行细化,确保展销工作有序进行。

紧抓契机,驻点营销。此次活动既是支行服务公司客户的一项举措,也是品牌展示与产品营销的一个平台。晋安支行在会展现场设置贵金属展柜,通过展示实物贵金属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更直观的产品了解渠道,推动贵金属产品销售。此外,该行亦通过粘贴海报、发放折页等方式宣传我行信用卡、小微企业便捷开户等金融服务,产品面向公众、B2B业者与旅游产品供应商,对优质目标客户提供具有针对性营销服务,力求优化客户体验,取得良好的营销效果。

强化服务,稳步发展。此次活动增进了支行与公司客户的交流协作,有效巩固双方合作关系。公司客户的支持是推动银行业务发展的重要力量。晋安支行在公司业务工作过程中,注重与客户的联系与沟通,及时了解、响应客户需求,以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与非金融服务,从而强化银企关系,促进银行业务稳步发展,在更大程度上实现企业价值。(作者 李昀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