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开展营业网点“暖心工程”建设活动

2018-12-06 15:11: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进一步加快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提升网点竞争力,针对客户集中反映的网点服务环境、服务规范和服务体验等方面的痛点问题,工商银行福州分行日前在全辖营业网点开展“暖心工程”建设活动,对内对外双管齐下,让每一位到店客户看到、听到、触摸到、感受到网点实实在在的服务温度提升。

“暖心工程”建设活动总体要求是提升网点服务温度。对外做到“九个一”(一个清新的环境,一声亲切的问候,一个真诚的微笑,一句恰当的营销,一步关怀的辅导,一个时令的甜点,一套标准的手势,一场有益的微沙龙,一支优质的营销服务团队);对内加强员工关怀,为员工办实事,提升员工满意度,激发员工服务动能。网点服务环境治理方面,巩固网点靓化达标成果,实现网点“四洁”“两亮”,实现网点靓化达标率100%;网点服务供给治理方面,改善网点服务供给,配足配强大堂服务人员,合理摆布网点动线,确保机具和服务设施运行维护到位;网点服务温度提升方面,聚焦网点服务温度,用实际行动达成“九个一”目标要求,实现网点服务温度提升覆盖率100%;提高网点员工满意度,进一步加强网点员工激励关爱,围绕网点员工工作、用餐、休息环境和职业成长等方面,办好力所能及的实事,提高网点员工满意度。

提升服务温度,改善服务体验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工作,福州分行要求各支行通过本次“暖心工程”建设活动,争取将其固化为长效管理机制,持续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持续提升网点服务温度,改善客户体验,形成持久的优质服务形象与口碑,切实发挥服务创造价值、推动经营发展的作用。(作者 詹世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