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打造优质供应链 智慧零售助力全民奔赴美好生活

2018-12-06 16:33: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场景互联网+智能供应链 苏宁打造智慧零售消费新体验

如果说苏宁的智能供应链将海外优质产品便捷地引进来,那么智慧零售的场景互联网则让这些商品更好、更快地融入中国市场,走进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苏宁将进口商品引入到其全品类、全渠道的智慧零售体系中,经营业态由单一门店销售变为基于本地生活的全场景服务,为商品构建接近实景家庭生活的体验,联动线上线下所有的渠道,为消费者构建一个全场景式的消费生态圈。

 (图:智慧零售星象图——苏宁为消费者构建一个全场景式的消费生态圈)

作为全国领先的智慧零售企业,"场景互联网+智能供应链"一直是苏宁的核心优势。凭借"两大、一小、多专"的业态产品族群,针对人群、年龄阶段、消费水平的不同,苏宁打造全方位的场景消费,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同时,苏宁还依靠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科技,打造出完整的用户画像,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苏宁的壮大离不开长三角的发展,而长三角的腾飞也离不开苏宁的发展。苏宁以长三角地区为国际化桥头堡,引进海外优质产品,打造优质供应链,以增强其智慧零售的核心优势。同时,其又将智慧零售的"场景互联网+智能供应链"核心能力向社会与行业进行输出,用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对社会与行业进行赋能,在为零售行业的变革发展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同时,助力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经济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好货,实现共赴美好生活的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