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品多元历史文化 弘扬一带一路海丝文化”系列客服活动

2018-12-07 10:51: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推动传统文化传播的传承,助一带一路海丝文化传承,做有温度的客户服务,树立卓越的太平客户服务口碑。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于2018年客服节期间开展以弘扬“一带一路“海丝文化行为主题的系列客服活动。

该活动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线,品多元化历史文化,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为太平的高端客户带去了不一样的文化体验。截止目前活动已在福建省内5家机构同步开展6余场。“品花饮 练闽南刺绣”闽绣DIY活动,厦门分公司在品清花淡饮中,让客户感受指尖上的丝线魅力!现代诗人郭沫若曾赋诗赞美扇子曰“清凉世界,出自手中,精逾鬼斧,巧夺天工。飞遍寰宇,压倒西风“。绢扇作为中国传统扇文化的一个集成部分,因制作精湛而成为优秀的工艺品,深受人们喜爱,福州绢扇制作让高端客户亲自体验了娟扇画的制作!陶瓷技艺制作,南平中支带领客户体验陶艺制作的乐趣。“纸上生花,见字如面”忆海丝文化,悟汉字之美,莆田中支亲子互动中体验古人是如何制造纸和活字印刷术的制作。

立足传统,扎根文化,传承一带一路海丝文化,创新服务铸就太平卓越客户服务品牌!(福建分公司 林金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