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鲤城东美支行优质服务赢客户点赞

2018-12-07 15:0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1月22日,工商银行鲤城东美支行大堂值班经理发现一位客户坐着轮椅正准备进入网点,立刻上前提供帮助。进入营业厅后,值班经理及时询问客户需求,得知客户需办理电子银行业务后,热情指导客户在智能设备上完成相关业务操作。热情、细致、高效的服务得到客户的连声道谢和高度赞赏,连连称赞工行是一家真正可信赖的银行。

该支行始终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在工作中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感受到工行温度。通过优化劳动组合,大堂值班经理、理财经理,柜员适时加入厅堂服务团队中,第一时间了解客户需求并分流到不同的办理窗口或自助区域。在业务高峰时段,网点负责人及时到位,协调各岗位员工共同做好厅堂服务工作,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

如今,智能设备的功能日趋完善,客户只要轻点屏幕,就能根据提示自主完成各项业务操作;同时,电子银行凭借简便、高效、不受时空限制等优点也越来越受客户青睐。因此,该行引导客户通过智能设备、电子银行办理业务,并为客户提供网点咨询电话,让客户在有需要的时候可拨打电话咨询,进一步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