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华为“网&安”双管齐下,融盛财险全面腾飞

2018-12-07 16:43: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融盛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包括东软集团在内的辽宁省内多家优秀企业主导发起设立,是省内第一家法人财产保险机构,对于全省乃至整个东北地区的经济振兴和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和广泛影响。 

融盛财险,将自身定位为一家“‘互联网+’时代下的信息化、专业化、特色化的财产保险公司”,积极开展互联网保险创新,搭建网络营销平台和企业信息共享平台,提供专业领先的服务。 

为保证融盛财险创立初期的稳健运营,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与保险业务的融合,超越传统保险业务,创造全新保险价值的目标,华为通过专家实地考察,研发验证,利用自身在保险行业积累的解决方案经验,为其量身打造了一套先进的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三大优势: 

全面的虚拟化能力,网络简单高效 

华为采用高性能核心交换机CE12800与CE6800/CE5800系列TOR交换机联合组网,在核心交换层,利用VS技术,将一台物理设备虚拟成多台独立的逻辑设备,保证虚拟设备间互不影响;在汇聚交换层,利用CSS技术,将网络整合成按需调度的大型虚拟资源池;最后,通过独一无二的“CSS+VS”技术,实现设备资源按需共享、安全可靠,满足多业务区(如生产区、办公区等)共享的需求,彻底实现网络资源 “云服务模式”。 

全可编程的网络,敏捷部署与运维 

华为独有的ENP 2.0可编程芯片,可扩展支持超高性能的可编程线卡,支持网络功能的软件定义和快速扩展,保证融盛财险在新业务上线时,无需更换硬件,大幅度缩短业务创新周期,帮助客户实现快速的业务创新,节省设备投资成本。 

“网&安”双管齐下,全面保证业务安全 

华为为融盛财险不仅提供了先进的网络解决方案,还通过自身过硬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在数据中心的出口及各个区域的边防设防,为融盛财险整网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华为的下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不仅能从应用、用户、内容、时间、威胁、位置6个维度进行一体化的管控和防御,准确识别包括移动应用及Web应用在内的6000+应用协议及应用的不同功能,还可以基于用户进行访问控制、QoS管理和深度防护。 

另外,数据中心管理员还可以从华为下一代防火墙中导出报表原始数据文件,上传到安全中心平台,最终生成“网络安全分析报告”,该报告提供多种报表形式(如饼图、柱状图和折线图)来展现流量分析、威胁分析、Web网页浏览分析和数据泄露行为分析的结果,使管理员可以直观地了解当前网络的安全性及对安全漏洞的补救措施。 

综合来看,华为通过自身的网络技术优势和安全防护能力,在稳定、可靠、安全服务的基础上,为融盛财险提供了弹性、虚拟、高品质的网络,从而满足云计算数据中心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并打造了未来十年的稳定网络架构,为融盛财险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百年保险企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