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保险全方位护航2018广州马拉松

2018-12-11 08:55: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月9日,2018年广州马拉松赛鸣枪开跑,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独家保险赞助商,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的30000名选手和7000名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除了为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了人身保险保障,保障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伤害事故或突发急性病(含猝死)事故,阳光保险还为整个赛事提供了公众责任险保障,全面护航广州马拉松赛。

为更好地服务赛事及参赛选手,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的理赔举措。比赛当天,阳光保险20名理赔专业人员入驻赛事14家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救护工作。

赛事当天,9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有1名选手为外籍人士。阳光保险理赔第一时间进行核实,核实完毕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即完成9笔赔付。对于需要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于医院继续陪护跟进理赔事宜。

12月6日至8日,阳光保险入驻广马博览会,在阳光保险专属展区开展“阳光下奔跑”主题活动,通过设置一系列健康阳光互动活动,与广大跑步爱好者进行互动,其中,量子检测、有奖大转盘等活动深受欢迎。此外,在广马终点的阳光展台,阳光保险的工作人员为广大跑友提供了号码牌塑封、专业赛后拉伸等贴合跑友实际需求的服务。

广马赛事当天,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100余名阳光跑团代表参赛,阳光跑团成员身着统一服装,快乐奔跑,传递“健康阳光”理念,在赛场上形成了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阳光跑团作为阳光保险的官方跑步团体,全年在全国范围内已经代表阳光保险参加了五十余场大中型马拉松赛事。

自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杭州马拉松等110余场比赛的17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

“健康阳光”战略致力于“让人们享受全周期、高品质、最信赖的健康服务”,为让更多人了解“健康阳光”生活理念,阳光保险推出基于运动数据进行差异化定价的定期寿险产品“悦动保”,提倡“保险+健康”理念,保险消费者只要每天坚持运动,不仅能享受到更便宜的保费,更能收获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身体素质与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