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18-12-11 16:19: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8年3月,招商银行成立普惠金融服务中心,在小微金融服务领域正式落地。

自2012年实施“两小”战略后,先后推出生意贷、千鹰展翼等品牌,2016年推出小微2.0模式,以“量化风险管理、专业化运营流程、轻型化平台”三大支柱为支撑,打造了轻型小微新模式。结合自身网点及客群特点,招行选择将小微业务作为普惠金融的重点发展方向。目前招行已经累计为全国超过50万生意人提供了资金支持,2017年累计发放了3600多亿小微经营性贷款。

截至目前,招行为小微客户量身定制了1000多“生意会”活动,有高屋建瓴的政策解读、趋势分析的大家讲坛,有联合当地政府、深入社区的政策知识讲座,以及与客户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优惠。通过多方位立体化资源共享模式,搭建了良好的小微生态经营圈。

未来,招商银行将继续聚焦小微金融服务,融合科技、秉持“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为更多生意人提供更便捷、更高效的小微金融服务,满足更多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金融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