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招行光明行,让爱看得见 福州招行举行慈善助疾悦跑活动

2018-12-12 15:0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月8日,由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福州市慈善总会、福州东南眼科医院联合发起的“招行光明行”慈善项目在福州启动,该项目系福州市慈善复明项目的子项目。

前期,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发动本行员工进行爱心捐赠,筹集善款10万元。该笔善款于活动当天悉数捐赠给福州市慈善总会,定向用于救助“招行光明行”项目首批100名困难白内障、胬肉患者。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郭夏森、福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焰、东南眼科医院集团执行院长丁毅黎等领导参加了“招行光明行”项目启动仪式。郭夏森行长在致辞中表示,长期以来,招商银行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以投身社会公益为己任,始终不忘社会担当,践行普惠金融,持续开展扶贫救助、慈善捐助、关爱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事业,倾力打造一家有温度的金融科技银行。

仪式上,福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焰代表慈善总会接受了招商银行福州分行10万元的慈善捐款,并对招商银行福州分行积极献身公益事业给予了肯定。启动仪式后,招商银行福州分行举办了“招行光明行,让爱看得见”慈善悦跑活动。福州分行200余名员工组成的悦跑队伍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招行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