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福建省产融云平台上线 打造永不落幕的产融对接会

2018-12-12 15:50:06 王玉萍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福州新闻网12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福建省产融云平台昨日上线,打造永不落幕的产融对接会。

该平台由省工信厅牵头建设,采用“省市平台、双层架构”模式,省级层面建立“省级枢纽平台”,各设区市建立“市级综合窗口平台”,县(市)区接入所在设区市级综合窗口平台,为全省企业提供“金融超市”“企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金融服务管家”“产融政策服务窗口”“线上产融对接会窗口”五大服务板块。截至目前,平台已初步吸引110家金融机构入驻,共发布91款金融产品。

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台立足于全省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汇聚全省优质金融服务资源,实现企业与金融机构双向选择、自主对接,打造线上线下同步、永不落幕的政银企对接会,形成产业链金融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