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共商战略合作

2018-12-12 17:2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农业银行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在北京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12月6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庞亚军一行至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就双方开展深度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初步商榷。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黄海、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庞亚军、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银行保险负责人康晴晴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面。

会面中,太平人寿银行保险负责人康晴晴向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领导介绍了太平人寿银行保险的基本情况,并就当前的渠道优势及特色项目开展了深入的剖析,并对太平人寿与农行开展战略合作,谋求共赢表示了期待。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庞亚军总经理表示,双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即能实现“总对总”合作紧密战略联盟关系平台落地福建市场,同时可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主动适应市场与客户需求。共同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全力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服务福建省经济文化建设,推动福建省保险行业蓬勃健康发展。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黄海对庞亚军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双方洽谈中表示,目前农行致力打造“抓保险、卡分期、贵金属”新三代产品,其中保险业务市场的空间潜力巨大,优质的保险产品有望成为各网点的主打产品,助力于下一年度实现中收业务突破1亿新平台的目标。农行将持续推动与优秀保险企业的深入合作,将代理保险业务逐步发展壮大,充分发挥保险业务对社会大众的保障优势。农行将高度重视,抓紧部署与落实后续合作开展,期待双方合作成功,开启银保合作的新篇章,引领银保合作的新潮流。

在“总对总”合作紧密战略联盟关系平台的良好基础下,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商榷,将为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与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后续合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加快业务发展实现全面突破,为双方互惠共赢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