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强力营销实现票据贴现新突破

2018-12-13 11:21: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积极推动票据贴现业务发展,创造经营利润新的增长点。工商银行福州鼓楼支行进一步深化票据营销工作,通过多渠道收集票源,取得了良好成绩。 

工行福州鼓楼支行抓住票据贴现业务不受信贷规模制约的优势,大力宣传票据融资业务。做到立足市场借助各方面途径获取到票原信息,对票据结算量较大的企业有针对性地挖掘潜在资源,并制定相关营销策略、抽调专人、灵活运用优惠利率政策、设立绿色通道等举措,力争抓住优质票源,努力推动票据贴现业务高效发展。 

鼓楼支行秉承“客户至上”服务理念,要求客户经理主动上门为客户提供收票、查询、审批、结算等“一条龙”服务,通过优质服务拉近与客户间的距离,保证客户不流失他行。同时加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与队伍建设,并通过完善联动机制,加强部门之间、上下级之间流程协调配合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有效促进票据业务更好更快发展。(作者  陈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