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华林支行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客户的贴心银行

2018-12-13 11: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华林支行是一个只有22名员工、6名党员的单一网点支行。工作中,这6名党员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倡导优质服务,从营业窗口管理、大堂团队管理、服务环境管理、客户评价率、客户满意度、客户排队等候时间、客户之声工单数量等方面落实精细化管理,利用总行“星级网点”创建与年度审查的契机,积极推进服务改进,在服务工作机制建设、服务面貌改善、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等方面取得成效,把华林支行办成为客户贴心的银行。

服务无小事,服务无止境,服务是银行永恒的主题。支行党支部经常组织党员同志利用休息时间在支行周边的同业展开体验活动,在服务规范上,要求“员工做到的,党员要先做好”。华林支行早在2014年就率先提出“手机加油站”服务项目,获得了客户的极大赞誉。

此外,中国工商银行福州华林支行的党员同志积极利用支行智能机具投产的契机,对营业厅原有的环境布局和岗位设置进行调整,提升客户服务环境。于此同时,华林支行的党员们还利用每日的晨会,学习最新业务知识和柜面操作要点,通过有效引导,加大柜员和客户的亲密度,提升客户服务品质,有效提高客户在柜面的满意度。

也因为如此,华林支行曾多次荣获“福建省文明行业创建工作示范点”、福州市“文明行业”创建活动示范窗口。

真心与关爱是华林支行党支部与员工之间美好的桥梁。员工说支行党支部就象一块“吸铁石”,将大家紧紧凝聚在一起,齐心干事、一呼百应。这是共产党员的使命和初心,保持着一颗对党忠诚的心,用对党的信仰稳定人心、鼓舞士气,高举旗帜带领团队找到方向,与党的事业和群众同频同步同向。下面千条线,上面一针穿,支行党支部就是贯穿华林支行方方面面工作的那根针,以“素质高、能力强、敢担当”的品质吸引员工,以“辛勤耕耘,执着追求”的精神带领团队创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