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发布“句读2018” 哪些金句你最感兴趣?

2018-12-13 15:5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2月3日,《咬文嚼字》公布了2018年度十大流行语,“命运共同体”、“锦鲤”、“官宣”等热词榜上有名,反映了今年的潮流热点和时代发展趋势。

2018年是零售行业剧变的一年。苏宁作为零售行业领袖,去年提出的智慧零售战略在2018年成效卓钜。基于线上线下协同的场景互联模式如一面大旗,而苏宁在这片浪潮中举旗砥砺向前,打破纯电商时代的壁垒。

大浪淘沙、沉者为金,风卷残云、胜者为王,岁末看零售行业布局,超前眼光和领先步伐让苏宁在智慧零售这波巨浪中愈进愈勇。日前,苏宁易购发布“句读2018”,盘点即将过去的2018。

1.“让机器去干活,让人去生活”

 

作为中国品牌一路走来的见证者,央视在5月4日举行了一场“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把擦亮“中国品牌”这张名片的代表性企业聚集到了一起。论坛上,苏宁孙为民表示:“未来中国将会迎来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高度发达的时代,具体到生活和工作层面,就是‘让机器去干活,让人去生活’。”

所谓“让机器去干活”,就是充分运用时下大热的人工智能技术,来提升各行业的工作效率。这些技术目前在苏宁都已经得到应用。而“让人去生活”,是指苏宁拥有零售行业中最完整的消费生态,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品质消费和生活体验。

苏宁紧跟时代潮流,用切实付出完善产业链、推动了智慧零售的发展,在线上线下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和进步。随着科技发展,未来苏宁将把便利带到更多人的日常生活之中。2018年是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的开局之年,相信在2019年会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