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发布“句读2018” 哪些金句你最感兴趣?

2018-12-13 15:5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呵呵呵呵呵呵……”

 

电商行业屡屡被爆出假货,一些头部电商也出问题。今年4月,据山东地区网友爆料称,在某电商买的43度飞天茅台是假货,虽然遭到该电商否认,但经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鉴定报告显示,客户送检样品不是他们的生产包装,该电商发货的茅台确属假冒。

之后,该电商创始人在接受美国采访时称,只卖真货。言论一出,当时采访的主持人发出了“呵呵呵呵呵”的笑声,网友议论纷纷。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也发了一条“呵呵呵呵呵呵……”的微头条,并配上了一张鼻子变长的匹诺曹图片。

在818发布会上,侯恩龙对此回应:“说到就要做到,做不到就别乱说,而我们的友商经常说得和做得不一致,甚至背道而驰。我在这里呼吁大家,希望媒体朋友和整个行业能够溯本清源,净化行业空气,让说谎话的人没有市场。”

3.“另一半薯片也是可以吃的”

 

在电商领域中,这几年最热的莫过于社交电商形式,和其中的代表者拼多多。“薯片只吃一半”这个概念就来自于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意思是人们对商品品质的追求并不是那么高,社交电商的商品可以是临期产品。

然而,一向注重品控优势的苏宁拼购却认为:“另一半薯片也是可以吃的。”在今年818购物发烧节的发布会上,苏宁拼购正式上线。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提出,苏宁也做社交电商,但是要做成“另外一半薯片也能吃”的正品拼购,重视拼团的品质和服务。

现在拼购大热,以拼多多为主的低价拼购平台虽然获得了巨大的用户流量,但在商品质量、服务等方面也备受争议和诟病。苏宁拼购用正品+低价+服务的模式,让五环内外的人们都享受到了拼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