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发布“句读2018” 哪些金句你最感兴趣?

2018-12-13 15:5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8.“上网上街上苏宁”

 

在2018的双十一,苏宁就运用了场景互联的玩法,实现线上线下全打通。苏宁强调双十一不只是购物,更应该增加包括娱乐、运动、挑战、休闲等各方面的新体验,以此形成非常轰趴效应,打造了一场全民参与的狂欢嘉年华。

截至11月11日23点59分,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全渠道销售订单量同比增长132%,其中零售云门店达到1666家,销售同比增长3308%;苏宁易购直营店达2400家,销售增幅达84%;苏宁小店订单量环比日常报增10倍;苏宁拼购订单突破8000万单。

9.“我们不是‘不涨一毛钱’,而是‘不收一毛钱’”

对于近年来大促物流普遍涨价的现象,苏宁却做出了“逆行”的举措,对外保证“不涨一毛钱”,即基础运费三年不涨价;而“不收一毛钱”,则是苏宁在双十一期间对自营商品运费全免的承诺。

两句承诺既是苏宁服务传递给用户的温度,也是苏宁自建物流、门店迎来红利爆发期的体现。目前,苏宁全国累计万家智慧门店以前置仓、门店仓等多种仓储形式铺设,订单不再单一从仓库发出,而是各类门店就近发货,降本增效成为苏宁让利用户的最大底气。

2018年零售行业不平凡,也不平静。这来自窗外事,又隐于同理心。本年度的佳句,是这一年的缩影。以字为媒,以句为镜。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苏宁始终以弄潮者的姿态,让消费者便利、让商家受惠,让这个时代的零售模式不再风浪不起,平湖不惊。

带着希望前行,苏宁一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