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5米高的巨型手机双十二惊现深圳 互动方式成大亮点

2018-12-13 15:56: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如今,依靠一部手机,几乎能完成近乎零现金的日常生活。就在连外国都惊叹中国移动支付时,深圳华强北的一个巨型手机,更是引发众人围观。

记者了解到,苏宁易购联手品牌OPPO在华强北步行街,设置了一台可以与行人互动的巨型手机。该巨型手机占地约35平米,高约5米,以手机放在自拍杆上的造型放置,可以说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于自拍的喜爱。除了巨大的造型,其自身的互动游戏也成为现场亮点。

原来,苏宁易购结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专门为巨型手机搭载了一款实时互动游戏。行人通过微信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就能参与专门设置的摇一摇跑步游戏。游戏规则简单,行人只需扫码进入,静待比赛开始即可。比赛人数最少2人,最多10人。比赛开始后,通过摇晃手机,屏幕上代表自己的小人就能跑步,摇晃的越快,就越可能夺得得冠军。这一有趣的互动游戏,在搭建当晚进行设备调试时,就吸引了不少行人驻足围观,并参与其中。

据了解,深圳华强北的巨型装置展运营时间从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月20日。在此期间,市民可以拍照打卡留念,还能参与互动游戏。

此外,双十二期间,苏宁易购在深圳、西安、上海多地落地巨型装置展,让消费者既能“上网又上街”。

这次巨型装置展是苏宁易购双十二期间“金狮盛典”的一部分。本届“金狮盛典”由苏宁易购联手知乎和B站共同推出,从年轻人的语言体系和文化出发,邀请年轻人为自己最喜爱的品牌进行投票,把投票的权力交给消费者,在年末角逐出用户心目中的“国民品牌”。本届“金狮盛典”更强调品牌与用户的互动,消费者不仅能够为自己喜爱的品牌投票,还能够通过“金狮盛典”活动页面参与“瓜分十亿云钻”的活动,分得的云钻可用于购物时抵扣相应的金额,真正让利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