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颁奖季”表现亮眼 太平人寿斩获产品、服务、品牌多项大奖

2018-12-20 16:19: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时至年末,金融行业进入“颁奖季”,多个有影响力的行业评选陆续揭晓,太平人寿表现亮眼,一举斩获多项大奖。

太平人寿此次获得的奖项,涵盖公司品牌、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可以说是社会公众及行业对公司2018年经营发展状况及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在《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8第十届卓越竞争力峰会中荣获“2018卓越竞争力本土保险公司”;在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第一财经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金融创新榜中,荣获“年度最佳寿险公司”、“最佳保险服务公司”奖;在《中国消费者报》主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中获得“最受消费者信赖保险品牌”;另外,太平臻爱金生终身寿险则在《投资时报》主办的2018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中荣获“2018最佳保险产品奖”。

太平人寿在“颁奖季”中的丰富收获,也从另一个侧面体现出业界对其高质量发展的肯定。目前,太平人寿正按照集团领导提出的“共享太平”新蓝图,以大担当、大情怀、大格局、大责任,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