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获评“好口碑理赔服务机构”

2018-12-26 16:42: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被福建日报社东南网授予2018年福建保险业“好口碑理赔服务机构”称号。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持续打造“阳光易赔”服务品牌。客户报案后,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介绍理赔流程及注意事项,指导理赔申请事宜。对报案30日未申请理赔的客户,理赔人员主动联系并了解客户诊治情况,进一步提供专业的理赔咨询服务;对90日未申请理赔的客户发送短信通知,避免客户因忘申请造成经济损失;对病情较严重的客户,安排理赔人员或指定人员前往医院慰问探视。

据悉,2018年1月至11月,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已完成2700万余元赔付,包括重大疾病赔付、意外身故赔付、意外伤残赔付等。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履行保险承诺,用行动展现责任,为广大客户带去阳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