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春节流行送温暖 苏宁空调年货节全国发大红包

2019-01-09 17:28:42  来源:  责任编辑:余华锦  

春节日益临近,敲打着无数游子回家的心,带点什么年货回家更是值得思考的问题。今年孝敬爸妈的伴手礼发生了变化,风头从往日的保健品、食品百货转向了新式家电产品。很多人会选购空调给爸妈,希望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一份温暖。

为期一个月的苏宁空调年货节于1月4日拉开大幕。据悉,此次空调节针对奋斗在一二线城市的候鸟族和三四线县镇常驻居民,提供了丰富多样的优惠福利。

派发暖心大红包

年货节期间,苏宁空调各直营店、超市店给顾客派发50元至150元不等的暖心大红包,可直接用于购买空调抵扣;柜挂全家福套餐适用于新房整体购买,套餐满8000元直降300元,满15000元直降600元。 

同时,针对以旧换新需求,苏宁空调给予挂机100至150元、柜机200至300元,最高500元的补贴;更多机型纳入免费安装,最大程度达到送装一体,即买即用。

年货大礼总裁亲自送

消费升级加剧,消费者对以空调为代表的大家电消费,选择标准也逐渐从基本功能转向注重舒适体验、健康智能等升级体验。

苏宁空调年货节期间,全国近2500家县镇级直营店、2000多家零售云店,将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年货大礼包。每周五至周日,门店将从购机用户中抽取幸运儿,赠送价值500元-1000元的米面粮油等年货。更特别的是,获奖用户所购买的空调及礼品,将由所在城市的苏宁总经理亲自送货上门。

“针对县镇乡亲的活动,我们要的就是实在。抽奖形式、送的礼物都简单直接实用;而总裁送货上门,我们更多是为了表达对用户的感恩,感谢大家对苏宁空调的信赖,陪伴28年,未来还会冷暖相伴每一天。”苏宁空调总裁王振伟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