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盘点CES上惊艳世界的产品——中国智造成CES2019最大亮点

2019-01-11 17:0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一年一度的CES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CES作为世界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展,不管是国际知名消费电子品牌和互联网科技企业均将其视为创新成果最重要的展示平台。近年来中国企业逐渐成为了CES上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本次展会中国企业占到了三分之一左右。

在展品方面,往届CES上的核心的高科技产品主要来自国外,中国产品寥寥无几或者大多为跟风之作。不过近两年,尤其今年中国黑科技产品开始如同企业参展数量一样成为CES上的不可或缺,甚至成为各细分领域的引领者。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领略中国科技企业的为CES带来的惊喜。

一、FlexPai折叠屏智能手机:

FlexPai折叠屏智能手机,是国内柔宇科技独立自主研发的国产折叠屏手机, FlexPai配备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展开后其分辨率为1920×1440,在日常使用时可以折叠到仅有普通的4.0寸大小普通手机尺寸,折叠后机身厚度为7.6mm;手机首发骁龙855,另外FlexPai耐用度可达到超过20万次弯折操作,由于柔性屏的特性,手机摔到地上也不会轻易破碎。

二、彩色液晶屏智能闹钟

小Biu智能闹钟是苏宁联合知名汽车设计大师Frank Stephenson设计的家居产品,小Biu智能闹钟除了传统的时间显示、闹钟叫功能外,还具备图片分享、语音留言、语音智能控制家电等功能,独特的体感操控功能抛弃了传统的按钮。另外通过小Biu智能闹钟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电器,甚至可以实现与苏宁零售业务的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