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盘点CES上惊艳世界的产品——中国智造成CES2019最大亮点

2019-01-11 17:0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三、Apollo3.5

Apollo3.5是百度在前代版本上迭代后的最新版无人驾驶平台, Apollo3.5相比于之前的版本,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包括市中心和住宅场景在内的复杂城市道路无人驾驶,比如窄车道、无信号灯路口通行、借道错车行驶等多种路况。

百度表示,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无人驾驶汽车制造商Udelv将在2019年使用Apollo 3.5软件试用多达100辆试运货车。据悉,搭载Apollo3.5的福特城市厢式货运车Transit自动送货服务Udelv,将于2019年在硅谷开始运营。

此外,Apollo3.5还展示了全球首个面向自动驾驶的高性能开源计算框架Apollo Cyber RT,并将通过开源智能车路协同系统IVICS,让智能交通进入车端和路侧整体开源的新阶段,构筑“人-车-路”全域数据感知的智能交通系统。

四、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Walker新一代:

Walker作为一款大型仿人服务机器人,在CES展上首次亮相就为优必选吸引了大量目光,Walker定位为一款家庭服务机器人,其具备 36 个高性能伺服关节以及力觉、视觉、听觉、空间知觉等全方位的感知系统,可以实现平稳快速的行走,还可以处理一些简单的工作。另外Walker的双臂具备极高的控制精度,手指可以灵活地弹琴、写字和画画,最大可以承受10公斤的重力。

五、70寸三色激光电视:

这款产品是由海信自主研发的三色激光电视,该激光电视所有的颜色均由激光产生,不会存在任何色轮的补充,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三色激光电视。这也是激光电视领域第一次将此类型产品做到70吋,海信在业界首次将三色激光显示技术应用到中小尺寸的激光电视,从而对传统的液晶屏电视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