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盘点CES上惊艳世界的产品——中国智造成CES2019最大亮点

2019-01-11 17:0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六、智能魔镜

智能魔镜同样是苏宁针对浴室场景打造的一款入口型产品。配备21.5英寸超大镜面,可以实现更多功能,唤醒魔镜后,能轻松操控客厅的智能空调、灯光、智能安防等智能家电。

另外智能魔镜可以通过智能大脑BiuOS实时反馈天气情况、空气指数、路况信息等等,一站式管理日程规划安排当天行程。当然,作为一款女性喜爱的产品,美妆教学课程也是智能魔镜不可缺少的功能。

七、人工智能8K电视机:

人工智能8K电视是TCL带来的一款家用科技产品,包括TCL X10 QLED 8K和8系列产品在内,这也是TCL在美国市场上第一次展出的 QLED 8K 电视机。这款电视突破了目前主流4K的技术屏障,取得了更高得技术成就。虽然是8K技术,但是这款电视同样支持2K转4K和4K转8K的算法技术,可以更好地补充当下内容短缺的问题。

八、Smart Lifebuoy和Smart Jetboard

Smart Lifebuoy和Smart Jetboard是中国珠海的云洲科技公司研发的两款水面机器人,在本届CES上云洲科技分别将两款产品同台展出,这两款产品Smart Lifebuoy主要用于落水救援,Smart Jetboard是动力冲浪板主要用于娱乐。据了解,两款产品均可达到30分钟左右续航时间,高速度可达5m/s, 可在水面平稳快速滑行,

总结:

当然,这些产品只是本届CES中国产品的冰山一角,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企业正在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道路上。以海信、百度、苏宁等为代表的国内科技公司,通过自身的科技实力和潜心研发,向国际彰显了中国科技实力。中国的科技产品不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将走到海外让国际友人体验我们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