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直击CES 2019:谷歌最具规模化、苏宁最具科技感

2019-01-11 17:1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在全球科技圈的热切期盼与万众瞩目之下,CES 2019(国际消费电子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至今已经走到了第52个年头。据官方介绍,CES2019 迎来了超过 4400 家参展商,预计参展人数达 18 万人。如今,来自世界各地的科技巨头们将展开同台竞技,为世人带来顶尖级科技水平的产品,今年又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公司及技术趋势呢?让我们一起去CES 2019现场一探究竟。

三星

都说“CES看三星”,这算是消费者最为期待的品牌之一了。三星在今年的CES上发布了众多新品,但是在三星的展位,最令人惊艳的却并非这些新产品,而是那块219寸的The Wall电视。巨大的显示尺寸加上出色的色彩表现让The Wall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所有人都驻足在“这面墙”前感受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 

(图:三星The Wall)

除电视外,三星还宣布了一系列新品机器人。据介绍,滚动式家用机器人是专为老年用户和其他需要家庭助理的人设计的保健助手,此外还有三星Bot Air,这是一款家用空气质量监测器,以及三星Bot Retail,它将这项技术融入了实体环境。此番电子巨头跨界机器人领域,让人更生期待。

  (图:三星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