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直击CES 2019:谷歌最具规模化、苏宁最具科技感

2019-01-11 17:1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索尼

与三星视觉爆炸系列一样值得体验的是多感官爆炸系列的索尼。据悉,索尼的展台由若干分区组成,如“视觉娱乐”、“音乐娱乐”、“α”和“PlayStation”。每个分区都展示了索尼通过最新的硬件和技术连接创作者和用户、为用户提供极致娱乐体验所做出的努力以及产品。

(图:三星展区)

“视觉娱乐”展位展示的BRAVIA 画谛系列新品,彰显索尼出色的画质和音质技术;“音乐娱乐”展位以艺术家和索尼技术实现共同创作为主旨,索尼推出全新音乐体验——“360临场音频(360 Reality Audio)”技术,创造令听众感觉仿佛沉浸在各个方向发来声音的“声场”当中;为回应摄影师和电影制作者的艺术创作意图,索尼展示了支持新成像表现形式的α9和α7系列全画幅微单相机、包括G大师(G MasterTM在内的全系列定制微单镜头、以及专业摄影艺术作品;PlayStation是索尼旗下最大的“兴趣社群”,它以PlayStation4(PS4)的优势为基础不断发展;此外,在索尼展台还将看到利用索尼汽车图像传感器实现的未来自动驾驶的概念视频以及2018年9月在美国推出的娱乐机器人“aibo”。 

 (图:三星展区的视觉体验)

谷歌

谷歌是CES的常客了,去年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停车场搭建了一座足足有三层的智能家居设备工厂店Wonka,展览空间为6,000平方英尺,今年总面积达18,000平方英尺,整整是去年的三倍。

 (图:谷歌展区)

智能语音助手是谷歌的战略核心,可以在安卓手机、iPhone、Google Home智能扬声器以及其他智能家居设备上使用。越来越多支持谷歌助手的第三方设备也在CES上扮演着重要角色,今年的谷歌不仅自己发布了系列声明,还促进包括Samsung、Lenovo、McAfee等众多公司进行Assistant的紧密相互交流。此外,谷歌的Chromecast流媒体设备、Nest恒温器、摄像头、智能家居设备等硬件产品也备受好评,会在此次CES 2019展会上进行更新迭代。 

  (图:谷歌展区智能驾驶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