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安国寿组织学习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2019-01-16 17:20: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7日,中国人寿三明市分公司业务总监、永安市支公司经理苏华带领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学习总公司、省公司、市公司下发的《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滨、总公司党委书记苏恒轩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三明市分公司业务总监、永安国寿经理苏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思想引导,强化责任担当;二是强化纪律约束,明确红线边界;三是加强教育引导,提高自律意识。

会上要求,永安国寿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重申纪律规定,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抵制不良风气思想根基,明高线、知底线,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行为习惯。切实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周丽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