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花样宠员工又出新招:大赏25万员工 年轻人当总裁

2019-01-16 17:3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公司年会发了啥?”是一个和“催婚”、“二胎”并称“岁尾灵魂三连问”的热门话题,在这个裁员声不断的时刻尤其令人头秃。然而,这个苦恼不属狮厂,在1月15日刚刚过去的苏宁年会上,董事长张近东不仅“大赏”25万苏宁员工,更发出了“打造80后总裁,85后总经理,90后总监”、“新板块股权激励”、“计划新增8万人”、“工资持续保持稳定增长”等慕煞旁人的花样宠员工语录。

 图:张近东表示企业发展一定要给年轻人机会

狮厂“奥斯卡”精彩来袭

每年的现场颁奖环节素有狮厂“奥斯卡”之称,也是历来各路大神涌现之际。美妆海外购的小哥哥对口红色号了如指掌,直接粉碎“钢铁直男”的江湖传言;暖男大师傅巧手翻飞,片刻之间面团化身“孙悟空”,钻到顾客心里,暖暖的……

 图:身怀绝技的各路苏宁达人获颁2018苏宁达人奖

而当天狮厂江湖地位最高、分量最重的“董事长特别奖”则花落北京大区苏宁小店项目、国际米兰俱乐部、投资集团TMT投融资项目,堪称众望所归。

 图:董事长特别奖颁奖现场

狮厂福利:每逢大促“胖三斤”

说到宠员工,怎能不提花式福利?又怎能少了“战狮庆功宴”?每逢大促,苏宁为了犒劳员工而举办“吃货狂欢节”,由星级大厨精心准备,网上甚至有传言“每逢大促,苏宁员工胖三斤”的段子……为了让狮兄狮妹们美食与健康兼得,苏宁也是“煞费苦心”,建设了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身房,应有尽有,为从“胖三斤”到“马甲线”提供完备条件。

 图: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战狮庆功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