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苏宁年货节竟跨界办气象台:1月18日起将有大范围福气降临

2019-01-17 15:35: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16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72小时福气预报”,疑似在年货节期间跨界办起了气象台。

以年货节的大红色为主色调,苏宁易购福气局分别以“福星高照”、“福运满满”、“福气临门”、“福从天降”四类指数,给全国各地城市带来“福气预报”。除了官方宣布外,代言人杨洋、江疏影也分别在个人微博发布预热海报,正是为了宣传1月18日在全国43城落地的零售新物种——福气小镇。

距离福气小镇开城还有不到2天的时间。去年春节前夕,福气小镇可谓是亲朋好友出门游玩的头号选择,单天场次客流量最高达到5万人次。来到全新的“放心过好年”年货节,福气小镇也将由之前的10城联动,升级为43城齐欢。

随着落地时间的逼近,福气小镇的整体形象设计图已开始在网上流传。从外观设计图可以一窥福气小镇的造型与板块设置。以“福”字为型,整个活动片区地板上也会有小狮子外框与各种字体的福字呈现,做到“福气无死角”,寓意纳福添喜,福气冲天。建筑顶部大量运用红色调,呈现出浓郁年味同时,白色波点点缀,增添了年轻时尚的感觉。

福气小镇共分为5大板块:陈列苏宁超市、中华特色馆、苏宁生鲜等地域特色美食及酒水饮料的千禧胡同,主打潮流3C产品与苏格拉宁吉祥物周边的如意集市,苏宁金融、小店、拼购、红孩子等产业集结的苏福大街,展现各类智能家电与黑科技产品的幸福广场,落地《飞驰人生》电影元素、PP视频燃剧场热门影视等泛娱乐内容的欢乐小巷。

除了线下落地活动,线上“福气小镇”互动城也已上线以让用户抢先预热。在别具心裁的设计页面中,用户点点手指就能在其中赢得大量店铺优惠券,从而实现沉浸体验、特色年货与双线互动等多重玩法的打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