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阮健副总经理莅临长泰县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困难职工

2019-01-21 11:07: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17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阮健副总经理在漳州分公司陈纪葵总经理、方丽勤副总经理的陪同下莅临长泰县支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困难职工。

阮总一行认真听取长泰县支公司陈志伟副经理(主持工作)所做的工作汇报,对长泰县支公司开门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随后,阮总一行到客服中心看望客服员工,向员工送上新年问候与祝福。

阮总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看望慰问困难员工张惠珠。 阮总向张惠珠仔细询问了其母的病情及治疗情况,要求她代为转达公司的问候,勉励其母亲要调整心态,保持乐观精神,积极配合治疗,同时鼓励张惠珠要专心工作,面对现实,有困难要提出来,让组织帮忙解决。

阮总代表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张惠珠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作者:中国人寿长泰县支公司  姚阿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