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到诏安县支公司慰问困难员工

2019-01-21 11:10: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18日下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张蓉副总经理携团体业务部郭艺珊经理、团险营业总部陈淑贞副总经理到诏安县支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工会不忘基层困难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派出党委班子成员分头到各营业单位开展慰问活动,了解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帮助解决员工困难,并送去市公司的殷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张蓉副总经理对诏安公司困难职工沈细燕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送上2000元的慰问金和油、大米、牛奶、饼干等慰问品,并转达了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和工会的深切问候和祝福。张副总鼓励沈细燕要热爱生活,乐观面对工作和生活。沈细燕表示上级公司领导的关怀让她感受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对市公司领导表示感恩,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争创佳绩,无私奉献,报答公司和领导的关心和关怀。(中国人寿诏安县支公司 江延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