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提高核心课程授课技能 储备师资夯实育成基础——是漳州分公司举办《保险的意义和功用》专项课程师资授权培训班

2019-01-21 11:13: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19年1月15日—17日,为进一步落地新人育成培训工作,强化新人对保险的意义和功用的理解,提升销售队伍讲解保险意义和功用的技能,培养更多能够讲授和讲好保险意义和功用课程的基层讲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保险的意义和功用》课程专项师资授权培训班,来自全市系统的23名个险导师和10名支公司培训条线人员,共33人参加。  

本次培训班通过对签约班《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和启航班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两节保险的意义和功用课程,分别进行示范授课、说课、并进行集体研讨备课,帮助参训导师和支公司培训条线人员直观地学习和感受同主题“寿功”课程的不同讲授方法和讲授技巧,培训班最后还进行了“说课+实授”的课程通关。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在新人签约班《保险的意义和功用》课程讲授有着精彩演绎经验的个险导师谢丽卿导师讲授,及在启航班的《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有丰富授课经验的培训部陆芸老师讲授。两位老师的精彩讲授让学员们再一次深入地领略了保险的意义与功用,并通过现场示范授课和说课,快速提升了学员对课程讲授的传承技能。

在培训班通关环节,培训部洪颖副经理亲临现场担任关主,并给予学员精彩点评。同时担任关主的还有谢丽卿导师、陆芸讲师、顾学峰导师、邓敏丰讲师、任秀梅讲师等。优秀的讲师和严格的通关要求,为高品质的师资传承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保障。

相信通过本次培训班,不仅能加深学员们对保险的意义和功用的理解,提高学员的授课技能,更能为2019年公司的新人育成工作储备更多重要的的师资力量,对落地和夯实新人育成基础具有积极的意义。(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培训部 任秀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