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市泉港区综治办检查指导泉港国寿平安建设工作

2019-01-21 11:30: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17日上午,泉州市泉港区纪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峥安、区综治办相关人员一行前往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泉港公司经理刘侬侬、综合部经理翁永惠参加座谈会。

检查组听取泉港公司汇报2018年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防范非法集资和反洗钱相关工作情况,对公司平安建设工作所做的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不足之处,要求公司把各项工作措施抓细抓实,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的工作重点,为“平安泉港”建设多做贡献,共同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刘侬侬经理表示将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再上台阶。(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