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春国寿开展“服务大局,保障开门红”新春慰问活动

2019-01-21 11:32: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党支部、经理室、工会开展“服务大局,创新发展,服务职工,增进和谐,保障开门红”新春慰问活动。

永春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李文露带领公司工会人员前往个险城区区部、达埔分部以及银行保险部等进行新春慰问,感谢一线销售部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开门红竞赛活动期间加班加点,为公司业务发展奋力拼搏的奉献精神,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新年祝福。

李文露书记希望一线销售部门员工在新春来临之际克服困难,全力以赴,齐心协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公司开门红竞赛活动中去,努力争取完成省、市公司下达的开门红目标任务;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爱拼敢赢、争创一流”的福建国寿精神,真抓实干、锐意创新、勇攀高峰,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中国人寿永春县支公司:林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