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资讯 > 正文

福气小镇重磅来袭,1月18日重磅亮相福州

2019-01-22 10:3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距离年节已经不足半月时间,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各路商家的年货促销大战已经打得越来越激烈。而在近些年的年货节促销当中,商家的玩法也是越来越高端,更潮更走心。从2018年开始,苏宁易购在行业内率先挂起一阵“年货大集”风,在全国十多个城市落地“福气小镇”,为当地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次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年货采买体验。据了解,今年,苏宁易购将延续“福气小镇”这一IP,在1月18日再次在全国落地该项目。

据了解,本次在福州落地的福气小镇项目,1月18日到20日,将在福州苏宁广场店一楼为大家呈现一档为期1天的集科技、年味与一体的大型体验项目。此次IP整体将呈现以下几大特点:

产业落地更加丰富,兼顾各个年龄层消费者

作为一档集吃喝玩乐购于一次的大型年货IP,福气小镇结合了苏宁各个业态,从苏宁家电到苏宁小店,从红孩子母婴到苏宁金融,从线上超市到苏宁拼购,展示及售卖产品覆盖零食、生鲜、母婴、美妆、日用百货和大、小家电,仅仅20平的展区内可以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涉及品牌和产品覆盖各个年龄层。在现场,不同的专区还推出了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苏宁小店的美食试吃、红孩子母婴的儿童游乐、苏宁超市的限时折扣、全天候智能家电体验等等,想必能让消费者收获满满。

从布展到互动,紧贴“福气”主题,互动性更强

本次福气小镇以“福”字为整体外观,福气小镇今年的设计风格更注重大红春节元素与年轻化的潮流因子两者的结合,以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体验吸引消费者,扩大年货节品牌影响力。

在福气小镇场景内部,共设有3大板块:陈列苏宁超市、苏宁小店等地域特色美食及酒水饮料的千禧胡同,主打潮流3C产品与苏格拉宁吉祥物周边的如意集市,苏宁金融、苏宁红孩子等产业集结的苏福大街,展现各类智能家电与黑科技产品的幸福广场和各式精彩轮番上阵的欢乐小巷。

紧贴福州特色打造年货节体验售卖,多行业联动打造年味市集。

俗话说,“京片子卫嘴子”,美食一直是福州的一大标签,本次福气小镇落地福州,也在福州特色方面下足了功夫。本次活动还联合福州本土的多家福州老字号共同开展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试吃各色美味,更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这些老字号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