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三元国寿举办健步跑客户年会活动

2019-01-22 11:11: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20日,三元国寿在三明绿道举办健步跑客户年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客户达100余人,大家因为共同的爱好(休闲徒步),共同的目标(健康快乐)走到一起。

健步跑提倡“紧张工作、轻松生活、健康身体”理念,每一次的徒步,都让大家感受着生活和生命的美好,收获着快乐、积极、健康,每当大家共同徒行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挥洒汗水,共享运动的快乐,无论年龄多大,心中都充满着浓浓的喜悦之情。在这里没有年龄界限,没有贫富之分,没有职位高低,有的是家一般的温暖,朋友间的互相尊重和关爱,共同营造“用心而聚,因缘而聚,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的轻松快乐氛围!

新的一年我们希望健步跑活动继续保持下去,让更多的客户和销售伙伴参与进来,相遇、相识、相知、健康!(汪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