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德化国寿党支部开展环卫工人新春慰问活动

2019-01-22 16:32: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1月21日下午,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主持工作)柯雪咏,带领公司经理助理黄鹏吉、综合部经理苏清裕到龙鹏社区,参加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环卫工人新春慰问活动,对本社区15名家庭生活困难的环卫工人进行慰问。

活动现场,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丽芳致辞,对环卫工人为城市干净整洁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柯雪咏书记在讲话中,对社区党委组织开展的这项活动表示支持,同时指出环卫工作是一份平凡的工作,自己的亲戚也有环卫工人,对环卫工人每天迎接第一缕晨曦,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论三伏酷暑还是数九严寒,无论是风雨交加还是漫天飞雪,始终奋站在环境卫生工作第一线表示敬佩,并代表公司为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美满。(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 苏清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