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春节长假期间 榕信用免押租赁订单同比增超100%

2019-01-24 11:26:05 江海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福州新闻网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春节临近,你回家的“装备”都准备好了吗?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以租代买”有成为新潮流的趋势。

记者昨日从芝麻信用获悉,福州市民春节长假期间的信用免押租赁订单同比增长超100%,随着春节的临近,这个数字预计还会继续增长。据了解,3C产品、汽车和服饰是今年春节信用免押租赁的热门品种。从年龄层看,热衷租赁电子产品的主要是“90后”和“00后”,合计占比超65%。从租赁种类看,无人机、游戏机、相机是最受网友欢迎的3种产品。

出行方面,大方租车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市民的租车订单大增,超60%的用户提前10天以上订车,其中约30%的用户提前1个月预订车辆。

另悉,春节期间还有部分女性租赁服饰和名牌包回家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