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滨海新城将建全国最大“言几又”门店 总投资1.5亿元

2019-01-31 15:36:33 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昨日,滨海新城文化产业配套项目签约仪式在东湖数字小镇智慧中心举行。东湖数字小镇与言几又集团宣布在滨海新城打造全国最大的“言几又”门店,面积逾1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瑞幸咖啡门店入驻签约仪式同日举行。

据悉,言几又集团的文化书店品牌近年来成长迅速,已在全国14个城市开设了60家门店。“言几又”门店集合了创意书店、咖啡店、创意市集、艺廊,同时兼顾活动、公共空间功能。

目前,瑞幸咖啡在福州的门店已经覆盖主要写字楼以及综合体,此次也入驻东湖数字小镇。福州新区管委会领导表示,此次文化配套项目集中签约,丰富了滨海新城的产业生态,更将持续提升滨海新城及福州新区的文化软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