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福州全省首推不动产登记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

2019-02-02 11:12:11 卞军凯 吴恩儿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东南网2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 吴恩儿) 1日,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正式推出不动产登记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该专区为全省首家,方便企业、群众24小时全天候轻松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该专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福屿路200号房地产综合大楼1楼,服务事项包括:自助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自助查询不动产登记各类办事指南、自助申报一手房办证及二手房过户等服务,真正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24小时“不打烊”。今后,24小时自助服务专区还将适时配置不动产登记缴纳税费、自助打印证书(证明)等自助服务终端设备,探索不动产登记“自助办理一条龙”服务模式。为加强管理,非上班时间进入24小时自助服务区需刷二代身份证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