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福建财经新闻 > 正文

3月份重大投资项目协调会召开

2019-03-15 15:51:38 张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东南网8月1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辉)13日,8月份重大投资项目协调视频会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志南强调,要坚持稳中有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目标,加大重大项目策划生成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机制,做深做细前期工作,深入实施补短板工程包,形成项目滚动接续的良好态势。要主动靠前做好指导服务,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有效盘活存量,全力解决好项目要素保障等难点问题。要强化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项目建设组织管理水平。

会议就当前重大投资项目、赶超项目、“五个一批”项目、两个协作区项目、投资工程包等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了协调意见。